Tuesday, March 8, 2011

香港! 我来啦~~

yeah~~~ 六月可以去香港咯~
更开心的是没有想到能和几个好友一起去, 就是子敏,阿菁和家美.
这个旅行真的是决定得蛮快的!
当初其实是我和我的form 6 朋友去的,但是因为发生了些状况,
就改了和我的好友们去啦~
想到就已经很开心了!
很期待那天的来临, 去吃, shopping, 到处逛逛....
生活突然好象多了些目标,不会在死气沉沉.....
要加油储蓄钱呢!
香港! 等我啊~~

2 comments:

  1. 爽死!我都没得去玩!:(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~~ u gonna stay home be mama nia~~
    wanna borrow the luggage bag from u again.... holiday go back find u, k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