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Die le~~

前天上网时遇到了一个好友,她突然问我,你的网die liao ah??
当时的我还一头雾水,什么die 了??
哈哈~ 原来她是在说我的 '快乐老师' 的日记啊~
今天难得有空就想上网看看自己的blog 啦!
但是对着电脑的我竟然忘了我的blog add 是什么... ;p
凭着记忆一个一个的试,终于给我找到了! 幸好~~
其实我觉得自己做事真的蛮三分钟热度,一开始就很兴致勃勃的每天都写,
久而久之, 忙这忙那的, 就渐渐懒惰写了!
或者我的人生就是那么的平凡吧! 总是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事想要记录下来....
很羡慕那些生活常常都那么的多姿多彩,但有时自己又会想到,其实平凡也是一种幸福的!
是自欺欺人吗?? ;)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转眼间, 2011 年到了, 又很快的, 新年又过完了!
有时想想去年的我到底有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呢?
答案可以说是没有咯~ 生活除了教书,还是教书!
很羡慕在我身边的两位好友,除了教书,她们都在去年就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目标和兴趣...
恭喜你们哦!!
而我自己呢? 坦白说, 没有咯~ 我只是很小女人的希望能安安定定的组织一个小家庭,
每天上每年能够去旅行那就很足够了! 真没大志~~ ;p

在 2010 年有什么事是很特别的呢?? 值得我开心的呢?
erm...... 就是
i) 脱离了我的眼中钉
ii) 搬去了一间豪宅 (租的啦~)
iii) 第一次搭飞机 (沙巴)
iv)进入人生的第二个阶段了, 去年的九月九号注册了,成了蔡太太.....
v) 姐姐找到她的 mr right, 结婚了
vi) 十二月时和他第一次出国,去了韩国渡蜜月~~

2010 年也过得蛮开心啦~
人不可以太贪心的嘛~
总之过得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,和他恩恩爱爱就好了~~

p/s: 希望下次不是一年后才再写下一篇 blog 了!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